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摸門釘」

aharef

標籤在家中瀏覽器上的網誌,大大話話有三四十個之多,每天如果要逐一逐一的打開閱讀,天亮前應該可以全部完成,不堪的是「有的三年唔發市;有的發足三年市」,往往出現「摸門釘」的情況。幸而一直沿用Firefox內置的RSS Reader功能,這個即時資訊閱讀器可以觀察各愛好網誌的一舉一動。

早前被友人問及有關RSS Reader的問題,雖然已用了多年,還是答得片面,這個一知半解的答案可能更使人糊裡糊塗。

近日,知道Google有個Google Reader服務是Online的RSS Reader,其實已經是更新版本,只是一直沒有留意。這個服務對於慣用IE的用家來說,可以了解一下RSS Feed的便利,更甚是不論身在何方,也可以看到心愛的網誌有否更新之餘,下一次再到別處仍然知道那個已經看了,那一個還未看過。

P.S. RSS FEED不是為Blog而設的,很多新聞和資訊網站也用上。


365 ways to ENERGIZE----------------------------------
Full-Body Massage
Call a good massage therapist and book a full-body massage. You mind, body, and spirit will be completely revitalize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