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星期日的天空

R0011338
我看見孫悟空的座駕

頭在公司有兩個多星期,不論七‧一或是星期天也都坐上同樣的車,見同樣的人,一起追趕住同一個日子。安坐上班途中的車廂內,總愛望着天上一片藍:「如果今日可以放假就好。」

今個星期尾段,手頭上的工作接近煞科,也不用日以繼夜去追趕,星期天的假期得以正常,外面依然藍天白雲,偏偏我卻選擇躲在家中,在窗枝的阻隔下,仍然一樣的望着天上一片藍。

2 comments:

BigHead said...

星期日下午有d曬,有d熱,有d風,就係咁上左獅子山,行一陣已經流出一身大汗。上到去,大陣風,爽~~~~~~~ 最正係個天好清....望到山頂凌宵閣、清水灣釣魚翁、興建中的昂船洲大橋、八仙嶺、一小部份城門水塘、帶點朦朧的長洲.....

depps said...

re: Bighead
絕對理解當天超高的能見度,我屋企都望到清晰的香港島。但咁嘅天氣仲上沿途光秃秃嘅獅子山,小心啲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