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如臨大敵



空穴來風,未必無因。(近日網上流行拋成語,我也來湊興一番!)天天在報導當局應付世貿期的預防措施,每天路過灣仔區一帶不停的設防。銀行圍了圍板;路邊的垃圾箱全部收起;駱克道行人道上地磚與地磚之間的夾縫加上強力膠水;平日巴士站旁的鐵欄被巴士公司收起;巴士已全部改道;區內會有很多食肆商舖關門...面對種種不尋常的跡象,有如臨大敵之感。
我的工作位置正正處於示威遊行的核心區,示威會如期上演;我的工作也不能放下。現只能憂慮的是我的午、晚餐到那兒"解決"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擔心緊我下個星期點返工呀...
-_- " ~~~~

Anonymous said...

DE...
怎啦??
看到的你給你二弟的短訊...
看樣子有點嚴重...
你呢??你那會OK嗎??
一切都沒問題吧??
別讓大友情擔心喔~

Anonymous said...

大敵當前, 買定彈藥(公仔麵, 罐頭..)
在工作時出擊. 就不怕大軍殺到.

Anonymous said...

哈哈!
出乎意料...
今早交通超暢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