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揀飲擇食隨身聽



現在使用的mp3隨身聽雖然肚子裡有30G之多,但我並不喜歡甚麼歌也擠進它的肚內,怕它消化不良。究其因由是現在的歌曲提不起我聆聽的勁兒。旋律是一個因素,另一個原因就是歌手的演譯和技巧,稚嫩的唱法,不要把我帶回童年的兒歌節目吧!所以我的mp3隨身聽內長期處於相同的目錄。
近日,於電視機上經常看到一個美髮用品廣告,吸引的是那個大頭close up的女孩子,雙眼骨碌骨碌,煞是活潑精靈。伴隨的背景音樂是她的演譯,也唱出跳躍的節拍。
另一個電視廣告,主角依然是她,在火車鐵道旁拿著她的mp3式手機,聞歌起舞,旁若無人。
一輪的電視渲染,把她的最近歌集得到了手,整個歌集的可聽性出奇的高。也隨即把她的歌曲upload到我的隨身聽上。稀有能新增到album的年輕女歌手,她的名字叫衛蘭。

P.S.我不敢說她是現今樂壇的清泉,因為曾被榮譽的多會無疾而終,希望她是明天樂壇的希望。

365 ways to ENERGIZE----------------------------------
"This is the true joy in life, the being used for a purpose recognized by yourself as a mighty on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喜歡的新進歌手有--側田,
他是一個創作歌首,自己作曲、填詞、主唱,
而且聲線也不錯...
他是我近期認為少有的好歌之人...
你有空也可以聽聽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