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遠方來的照片



一張新鮮熱辣從遠方經Msn Mess.傳來的照片,那兒這幾天下著大風雪,要求友人幫我拍下,加上雪景,令網誌增添幾分聖誕色彩,自娛一下。
昨天跟她於Msn閒聊,因為大風雪的關係,害苦了她的外出工作。我頑皮的要求拍一張雪景和她的照片,藉此想看看她的近照。她妞妮的婉拒。今天突然收到她傳過來的照片,我後悔我說過的直話,難為她真的冒著嚴寒跑到街上拍了數張照片,我心感動。(如果說這是你給我的聖誕禮物,我會愛死了妳。)
認識小妮子於兩年前的春節,本著到當地探訪舊友,順道旅遊玩樂。舊友作東道的同時總有一大班人出現,其中一個就是她。有時吃飯,有時滑雪,有時逛街,甚至夜遊年宵也見到她的芳踪。雖然見面的次數多了,但總沒有真正的交談過,因為言語有隔膜。
十天的旅程要結束,我也要隻身回到我的地方,機靈地得到了她的msn contact,自此就跟她絡繹不絕的互通訊息。有了文字,溝通上就方便得多了,大家也因Msn而熟絡,言談間她的真摰、可人和觀人於微,令大家無所不談。有時候,大家佻皮得像一雙小情人在調笑呢!
我們的地方不知道相差有多少千哩,因科技而把我們的感覺拉近...
可惜的是她身處於中國東北--大連。

365 ways to ENERGIZE------------------------------------
FOLLOW your heart without asking whether it's OKAY to do s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ALALA~NI好似看到有人臉紅嘍??
嗯~好討厭喔~NI最討厭自己的"善解人意了"!!!
這遠方來的照片~來的好~
加油加油加加油~
那大連小姑娘~可真幸運
不過可別再外出拍啥雪景了~
很冷的~會凍僵的~一凍僵~又有人要心疼了
呼~天氣冷颼颼,心情熱呼呼~NI哇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