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掛與不掛



開Blog之初,估計瀏覽超過八十個網誌,志在觀摩別人網誌的內容、編排、設計、功能等。花費很多時間去研究細節用途和運作。早三個星期前跟友人話題轉到各自的網誌上,除談論各自網誌的方向外,美觀與外掛功能也是焦點。大家也認同在sidebar外掛太多的花巧,一來是破壞整體美觀;二是加重了網誌的負累。姑勿論是否有實際需要,也是各自修行罷了。
最近也發現了兩個有趣的sidebar外掛玩意兒:

1.Web de PostPet有4款供Blog的時計,勝在可愛,合女生們的胃口!

2.Happy Suite網站的設計很正斗,據說可以紓緩壓力,有點玄吧!

掛與不掛,閣下自決。

365 ways to ENERGIZE----------------------------------
Turkey
Avoid eating turkey for lunch. It contains tryptophan, which can cause drowsines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加時計, 但日文唔識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