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互聯網磨拳世代


剛踏入零六,互聯網的一哥一姐就開始磨拳擦掌。
Msn messenger第八代正式改名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現階段還是beta version,而且更仿傚早年要得到Gmail的invitation做法,所以暫時只可"想"門輕嘆。現在唯一知道的新功能就是Yahoo messenger採用了多時的發出離線訊息。
另一則就是Google新年送大禮,一次過把禮物包好送給你,名為Google Pack。入面收藏了九種工具,還可以自由選擇部份或全部,有沒有用就見仁見智了。

365 ways to ENERGIZE----------------------------------
Go to Bed
Go to bed a little earlier. It's better to get some restful sleep than watch TV.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死啦! 唔係好明你講既野!! 只知道又係一D新科技將訊息大家send來send去,互相溝通聯系。
不過,好明你今日post的甜品,星期一返工好眼瞓。所以...要早D瞓~~

Anonymous said...

Yahoo messenger 我亦有安裝,
Google 的工具我亦覺得用途不大,
有它的搜尋已ok~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