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我正享受著


或多或少有賴野蠻表妹的推波助瀾,"Depp's Great Escape" Blog才能夠有今天的模樣。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各自埋頭於自己的網誌上,三個月前開始發覺她的網誌沒再更新,初時以為事忙而暫時擱置,一天一天的過去,可能是永遠埋藏。當天是她的鼓動才有這個網誌,也相信她曾熱愛在網誌發表,我也不能明言可堅持多久,只知道我正享受著。


365 ways to ENERGIZE----------------------------------
Smile
Even if you're having a bad day, try to find at least one good thing that will bring a SMILE to your face. It takes more energy to frown, and the act of smiling will boost your energ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千其要繼續享受落去呀!
呢到已經不知不覺間成為我每日一到既地方,
唔黎.. 我就身痕架勒,
^0^

Anonymous said...

悶悶地,o黎一o黎,可以抖一抖氣。就算無墨水寫野,都要貼上你的精選"甜品"比大家品嘗。知無~~

Anonymous said...

隨心,隨意,天南地北,陳年往事,鍾意寫乜就寫乜,無野寫,可憑歌寄意...最後;連歌都無意的話,咪放張相去表達也可,難得有此聚腳處.
唔好走散呀~~

Anonymous said...

我都唔知自己幾時會再返去~~~

你要寫呀 ~
我有黎睇你架~~

depps said...

更享受著你們所給予的。謝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