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小手術


看著重覆又重覆的有線電視新聞報導,今天帶來一則軟性新聞。
一直也知道在中國的大城市要飼養一頭狗需要相當高昂的牌照費,正大光明的飼養確是身份的象徵。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當然大有人在冒險利用種種逃避的方法,去完他們的寵物夢。
新聞中報導,現時在廣州要成為有"寵"階級,第一年要交一萬元人民幣牌照費,往後每年要繳交六千元,加上你的寵物的"衣食住行",通通加起來的花費更是可想而知的"高尚玩意"了。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有廣州市民為了避免自己的狗兒亂吠,遭到鄰居的投訴,得而給有關部門發現他們"非法飼養"。他們會跑到當地的寵物醫院,為自己的愛寵進行手術,獸醫利用電擊的方法把狗兒的聲帶切斷,令到狗兒不能發出噪音。其間一名為她的愛犬進行了手術的廣州女市民接受了訪問,她理所當然的回答記者,這只不過是小手術,也是為了鄰居好;為了它好。
為了它好?她們真是愛自己的寵物嗎?她們有資格成為寵物的主人嗎?
你家的孩子整天在家吵吵嚷嚷,不妨帶他們到廣州跑上一轉。

P.S. 我也是一隻咬著人不放的寵物。



365 ways to ENERGIZE----------------------------------
Acupressure
Based on the theory of acupuncture, acupressure stimulates special points on the body to help relieve pain and boost energy without needle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估不到這些寵物主人會咁自私殘? "Mok"削狗兒的天生本能,離譜! 很可憐的狗兒啊!

P.S. 先生,咁要唔要"Mok"左你棚牙會可D呢.....>0<

Anonymous said...

一樣米養百樣人...
呢個世界咩人都有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