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學乖了


脾氣,已發了整整兩個星期,無論氹呵也不得要令,把我辛苦經營的化作灰燼。前天,立定心腸再作細意了解,終皇天不負。

查察登入的網頁,發現詳解內容提及加密二字,循著這個字眼入手,左點右"督",最後也回復可重新發佈,希望這不是短暫的逗我吧。

在家不能發佈,雖然還可有輾轉的途徑完成,但網誌就是那刻的感受,而往往在夜深就是發作之時,斷續轉折的過程,只會帶來失落。

P.S. 當然已學乖了先在記事本儲存。

365 ways to ENERGIZE----------------------------------
Nature Food
Eat FRESH, whole, unprocessed foods. Avoid empty-calorie, chemical-laden junk foods. They do nothing but satisfy a temporary craving. Real food satisfies your soul and truly NOURISHES your bod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論氹呵也不得要令...
漏左一樣,仲要"o錫"架!
(以前有位男同事用影印機,成日Jam紙,
我同佢講,對部機要溫柔D,
要摸下佢讚下佢"乖仔",
哈! 部機又聽我話喎!
點知個男同事話部機"咸濕"喎!)@0@

Anonymous said...

你都會學乖既?!
唔信....
(p.s.大頭一定係一位可人兒,部影印機先會咸濕你啦!呵呵!我又要....)

Anonymous said...

知我者...莫若...(你個名點讀架?)~:P

Anonymous said...

對住部電腦"發脾四"無相干,盡情發啦,有時電腦無反應我都會好激氣架。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