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遺忘老相好


一個多月前,得知Google推出了新服務Google Page Creator,第一時間進行登錄,因為Google在互聯網是我的至愛brand name,又提供了100mb的hosting space,相當吸引。奈何一心想建構一個新Depp's Great Escape的網頁,正要構思內容及定向之初,方發現毫無頭緒。間接間令我想起遺棄經年的主要網頁Depp's Great Escape。自從沉迷了Blog後,就把它摒誅門外,隻眼不見,其實它的儲存容量已爆滿多時,網頁是寄存在坊間的收費公司,再增新內容換句話說就是要再加費用;也曾想過將之重新編輯,也因為分心乏術...想到這裡,也不敢動Google提供網頁的一根汗毛了;反倒不如抽時間想想我的老相好吧。

P.S. 也是一個月前拿了Ricoh FF-1去修理,今日終於修好,也即代表著她是暫時花費得最多的一部。"不要令我失望喔!"

365 ways to ENERGIZE----------------------------------
Energizing Bath Oil
This massage oil can be used when you need physical and mental stimulation.
1 tablespoon grape-seed, hazelnut, jojoba, or sweet almond oil
2 drops each of eucalyptus, peppermint, and rosemary essential oils
Blend the ingredients. Add the oil to your bath while the tap is running or use as a massage oil after a bath or showe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呀~有時間的話就打理吓這位"老相好
",它本身都幾型,只是欠缺update 資料,你去旅行D相都未擺上網喎??比我地見識吓都好丫~~

Anonymous said...

年青人,做人千祈唔好三心兩意,
專心攪好你個"老相好"啦!
佢就黎起哂"禽羅絲網"啦!
可能遲d有老鼠曱"宅"出現啦!好可憐:(
(P.S.快d放前排行山及旅行相上去啦!
要唔要借我果d比你呀!我有好多存貨喎!
~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個老相好又真係幾正架...
最主要係入面有個靚仔襯托下麻...
嘻.. (偷笑中...)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