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無朋友!


跟早前說過,這三個星期的假期排得密密麻麻。前日即星期日也有一天的假期,是當上這個工作以來,第一個星期日的休假。如常的帶上洋娃娃四處遊逛,看着人頭湧湧的街上,有點兒煩厭,也有點不太習慣。雖然返了這份工作也不算長,無意間開始享受着平日放假的逍遙與自在。

晚上跟長輩們飯聚,也奇怪我的出現,可能我已被標籤為星期六日的「消失者」。席間長輩問及我的工作情況,除了特別的上下班時間之外,一語道破的是——「無朋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朋友?? 我o地咪係你朋友囉!!

Anonymous said...

邊個榮幸可以成為你朋友??

就只有洋娃娃一個。

Anonymous said...

無朋友,好明顯係同你份工無關啦

Anonymous said...

與工作有關:P 因為忙。
我也沒甚麼身邊的朋友﹐距離很遠的好朋友倒有不少。
有沒有"朋友"﹐其實好睇您自己點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