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抉擇


不論是手提電話、寬頻網絡、收費電視等的服務供應商,只要提供的服務不是過份的強差人意,而客戶服務又不太惹人煩厭,一般情況下也會一直沿用;也不會為了那一家收費便宜作「青蛙跳」的舉動。這其實是一個極不精明的消費行為,可以用愚笨來形容之。

早在兩個多星期前,正在睡得正酣的中午,被那電話來的客戶服務員吵醒。他首先來一番客套話後,就來提醒我的有線電視服務給我來個大優惠云云,只要續約多一年半就有一個吸引的月費計劃。那刻,我沒有跟他計較那個幾十塊的差異,只想第一時間可以將電話掛掉,簡單而客氣的「讓我想一天吧!」,來繼續我的甜蜜夢鄉。

過了不到幾天,報紙頭條就大大隻字「Now天價購入英超直播權」。

慶幸那天沒有即時答覆那個有禮的客戶服務員,讓我直到今天還有考慮的餘地。

那一年,申請有線電視確是因為「英超聯」而起,那時還不是聽到家中長者的「何~車~」。幾年來,慢慢地已經習慣了收看那個電視台,也找到了他們的「心水」頻道。好幾次因為線路的迷失,老父打電話叫我向有關方面施援。

問題從英超由Now購入而出現,第一個念頭當然是直接了當的轉到Now頻道。但現在主要收看的觀眾比例,我只是佔得少之又少的部份。如要我兩個頻道同時擁有,也未免帶來奢侈和浪費。另一面,沒有了英超聯的有線,令人覺得喪失了有線的收費價值……我應如何抉擇?

P.S. 沒想到,在寫這篇網誌期間,我已經找到了決定!

365 ways to ENERGIZE----------------------------------
Rosemary for Remembrance
This pungently fragrant culinary and medicinal herb is a universal favorite for boosting memory and mental performance. Rosemary is available in the forms of essential oil, capsules, tincture, or loose-leaf tea and may also be used fresh or dried in your favorite dishe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香港的電訊發展狀況我不太了解﹐
不過﹐還是要恭喜您﹐作出了選擇。
希望您的選擇會讓你headache-free. ^_~

Anonymous said...

o麥你仲有時間睇波o架咩?

Anonymous said...

為老人家著想,而你又無時間睇波,我估你決定是續約,對不對??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