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一丁點的


放了兩天例假,跟著上班兩天,又來一日假期,今個星期這個「串燒假」真爽!

今天如常於中午時分起床,跑到勝利道一間名不經傳的茶餐廳(偶爾會踫上明星藝人!)品嘗只此一道的火腿牛肉燴意粉。今天特地沒有帶上洋娃娃(過去數月,假期除了應付別家公司的工作外,就會帶上洋娃娃左逛右逛。),享受一個真正的個人假期。花費了一整個下午,將整個旺角區的年青人蒲點(上一次到這幾個蒲點已是很久遠的日子喔。)一一檢閱,也帶上將褲袋中的金錢花光的心態逐一搜索自己的愛好。可三個半小時的成果,卻換不來一丁點的戰利品!



365 ways to ENERGIZE----------------------------------
Foot Shower
Your feet are actually more sensitive and RECEPTIVE to touch than your hands, because they contain a wealth of nerve endings. Sit on the edge of the tub and alternately blast them with cold and hot water at 10 second interval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帶上洋娃娃﹐可能就買到東西了。是忍不住要買東西給她。 ^_____^

Anonymous said...

沒有帶女朋友出街,就是最省錢。
誰是你的女朋友,咪係"洋娃娃"囉!!~哈
你都好厲害喎! 可以行三個半鐘旺角!
(p.s.勝利道邊間茶餐廳呀?? 試下都好喎!)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戰利品通常是急需要先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