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窮得瘋了


我想……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確是窮得瘋了頭!

前天打開報紙,大字標題吸引了我繼續閱讀,題為「網誌配樂屬侵權擬收費」。再細閱內容,舉凡網誌或是個人網頁的背景音樂均是侵犯版權,正在研究過中細節。

如是要依正法律精神的根本,毫無疑問這確是一個侵權舉動。但作為個人網頁或網誌的版主,其目的只為令到自己的網頁或網誌更有聲有色;而且當中所得著的聽眾,就只是網頁或網誌的支持者,繼不會只是因為一個背景音樂所吸引來。而那一干支持者的數目也不可跟一個BT種子所分享的數量相比較吧!最重要的是那個音樂也不像BT一樣的可以下載,對於版權人的損失是不是九牛一毛了一點!

閱畢這段新聞,令我想起的不是網誌或網頁多了一重顧慮,反而告訴我現今的香港唱片業蕭條得如斯田地。



365 ways to ENERGIZE----------------------------------
Alternate Nostril Breathing
Try this yogic breathing technique when you need a quick energy boost.
  • Sit down and close your eyes.
  • Press your finger over your right nostril and inhale deeply and slowly through your left nostril. Exhale through your mouth.
  • Press your finger over your left nostril and repeat the procedure.
  • Alternate breathing through each nostril five time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d網頁&網誌加o左背景音樂,無形中
幫o左d歌做宣傳,條數點計呢? 坦白講,
而家d歌真係.....不願置評咯!

Anonymous said...

我的blogger也有bgm﹐
但我並沒有用作商業或實際利益所得用途﹐
非牟利兼且私人得很﹐如果拒地要收費的話真係會好唔得閑。
btw﹐小妹剛傳了些”犯法“野俾您﹐請檢查電郵。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