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緣慳一面

2wvis-rol7-komx200-001
濕地公園戶外景區

著疲憊不堪的軀殼快要投入夢鄉,慘被奪魄追魂的電話鈴聲吵醒的滋味會是如何?

激盪的情緒已經把睡意驅逐得支離破碎,一股勁兒提起背包走到南昌西鐵站。雙腳還能聽從使喚的向着目的地濕地公園進發,由於是平日的關係,園內的遊人稀少,可以讓我慢條斯理的飽覽園內各個景區。在偌大的展覽中心先讓我了解濕地的種種,也提醒我們對它的保育和愛護。之後,就跑到園內唯一提供食物的大家樂享用我差點遺忘的午餐,坐在那兒看着外面寧靜的環境,細意細膩品嘗豐富的美食。

為自己重新“充電”後,就是要探訪一下園內的小明星——貝貝灣鱷,當一踏出戶外區,第一眼就會看到牠的住處,前面有一道很大的玻璃,可以透徹的望到入面的一個大水池和陸地似的地方,我嘗試把頸項拉長,也嘗過矮身去搜索,可還是找不著踪影,後來才在旁邊的電視螢幕上看到牠在自己的休息室內爬行背影,那是跟水池相連的房間,今天只能跟牠緣慳一面了。

再繼續向戶外區域前行,讓我了解到濕地的真面目,也是第一次走進觀鳥樓利用望遠鏡欣賞鳥兒的自在,一整日內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而濕地公園也教曉也提醒我對大自然的繼續保護。

P.S. 五月中旬,木綿始飛絮。

365 ways to ENERGIZE----------------------------------
What Do You Really Want?
Ask yourself with gentleness and patience, "In my heart of hearts, what do I truly want?"Be still, listen, and honor the answers that come. It may be a while before you hear the truest answer, which often speaks in a very quiet, almost imperceptible voice. This answer may be different from the life you are leading. That's okay. Simply live with this new insight and follow where it beckon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有無比個溫馨問候個來電者呀?
咁攰都可以去遊公園!!! 我上次都見唔到"貝貝"唔知點解,我壞疑"貝貝"可能唔係住係果度,人地見到果隻可能係假o架! :p
(p.s.個energize內容好"正"!)

Anonymous said...

咁耐先第一次去?
唔似你喎, 呢啲咁親親大自然既項目,
你不嬲都不甘後人架喎!
我個次去見到貝貝呀!
哈!證明我同佢有緣

depps said...

re: bighead
面對個大水池嘅左手邊有一個小房間係比貝貝休息嘅地方,而右手邊有個螢幕可以觀察到佢響房內嘅情況。

re: ヘィリー
濕地公園唔會走咗去啩~
證明你...一樣可以惡形惡相囉~哈!

Anonymous said...

咁遲先去架,應該要去多幾次~

depps said...

re: kao
唔好催我~我唔催得㗎!哈~
果度無疑係一個攝影發燒友嘅好去處,可是我又帶咗部玩具相機去...𠹳𠹳𠹳!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