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萬人空巷

2wvis-rol6-afvi200-011

想過到酒吧要預約沒有?今晚九時許大模斯樣的走到慣常光顧的酒吧,準備欣賞英格蘭足總盃總決賽的車曼大戰,卻在酒吧門外慘被酒吧職員攔路“先生,你有預約嗎?”,當然沒有預約吧。惟有在沿路另覓店子,可是每間酒吧門外已企滿像我一樣的客人,心知事情不妙。

今場正正是足總盃總決賽,又遇上今季的英超第一和第二名兩雄相遇的戰程;也由於英超聯早在上個星期已經煞科,英超或是曼聯球迷已“餓波”;而正值是開心星期六,還是一個早場賽事;更重要是這場足球賽事只有now.com有獨家轉播權,家中或是酒吧大多未能及時安裝,形成慣常在家中收看也會跑到酒吧欣賞,而相信有大部份球迷傾側在播放該球賽的酒吧之故,人滿之患是始料得來的,可是沒有想到萬人空巷的景況而已!

執着的跑到更遠更多酒吧聚集的地方找尋可容身之所,終於在球賽開場後不久,其中一間能夠讓我以插針式的方法去招待我,沒有其他酒吧收留下也得安然接受,雖然也不能大模大樣的欣賞,但也令視覺神經得到兩個多小時的刺激。

365 ways to ENERGIZE----------------------------------
"Happiness lies in the fulfillment of the
spirit through the body.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似話apm有得播喎!
下次可以諗諗啦!

Anonymous said...

常光顧!! 算熟客仔o丫!
都唔比你入......好大膽喎! :p

depps said...

re: ヘィリー
睇波要捧埋杯酒先至夠High!

re: bighead
打關係唔係我個性,熟客仔都唔只我一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