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90分鐘血壓


足球四大聯賽已經接近最後階段或是煞科,下屆要降班的已呼之欲出,聯賽冠軍的已經奠定,仍然上演的尚餘一場半場,要爭取的已經定案,要上演的將會無甚看頭。

昨天晚上,卻不然來個反高潮。熱刺作客韋斯咸要守護第四名,為著進身下屆歐聯盃附加賽一席位不容有失;相反,跟熱刺一分之差的兵工廠,為要追趕過頭,必勝心無遺,還要看熱刺的造化。電視螢幕上不時間歇展示畫中畫,播放對賽形勢。一面要顧著收看追和的熱刺,一面又要為兵工廠打氣,將自己的血壓在九十分鐘內推高。戲劇性地熱刺被韋斯咸射跨,跌落第五名,而兵工廠也順利把對手打敗,可以在來屆歐聯盃再度亮相。



365 ways to ENERGIZE----------------------------------
"A man becomes what he thinks about all day lo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
認識一整年了
是你的足球賽
讓Ni記起大友情的週年慶...Ni^^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熱刺輸波係因為"餵食""餵食""餵食"...
肚痾,腳仔軟,無力踢波....
(p.s.情緒高漲90分鐘,小心病發呀:p)

Anonymous said...

噢!漏左..一周年,真係要恭喜恭喜..^0^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