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親子虛擬


電腦周邊產物品種繁多,印表機、掃描器、數據機凡此種種,包圍得自己團團轉,置身這座英格蘭中世紀古堡,跟外界隔絕的是一道遼闊護城河。

除了電腦主機和顯示螢幕外,其他的周邊就像古老磚瓦的破舊、封塵,一個月中接觸不到一二次。多年前購入的視像攝影機,也忘了當時因何緣故而購買(是趕潮流還是認識科技?!)。 自問身處外地朋友少之又少,跟對方溝通又看到自己的模樣總是怪裡怪氣,只有一時貪玩也有一兩次跟朋友net meet。

mdkt-rol2-afvi200-011近一兩個月,再度活躍視像攝影機,也多得洋娃娃的帶契,一邊要教導洋爸爸運用"視像",另一面又要抱著洋娃娃展現於"銀幕"前,為的是下班後的洋爸媽帶來一刻虛擬的親子關係,洋娃娃的一個表情、一句爸媽,也令她們樂透了。




365 ways to ENERGIZE----------------------------------
Napping
When you're feeling fatigued, try a short nap for about 30 minutes. Don't fall asleep; simply close your eyes and rest. This brief time of stillness rejuvenates your mind and bod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開個"視像"比洋娃娃個樣比我睇啦!
剩係"洋娃娃"咋喎! :p

Anonymous said...

咁大伯要教識洋娃娃點用視像勒!!等BB玩自拍,可以周不時同爸媽見面。又可以比我地見吓佢o既得意樣。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