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鬧彆扭


經過一整天的搶救,心臟開始回復跳動,雖然面目已經全非。

久不久,家中的電腦就來跟你鬧彆扭,無緣無故不使玩,星期五放工後已經啟動不了,將它擱置了兩天,星期天再度動起手術刀來。向我的專家友人了解相應解決方法,令到它再度活躍起動。

過往,遇著相同情況,因為自己保留的重要資料遺失,總會令EQ產生極大波幅,但是現在慢慢地學乖,早已將資料及有用的檔案全部歸邊,不再放到系統用的硬碟去,所以硬碟C只剩下系統與程式。我的工作、我的資料、我的電郵、我的書籤⋯統統都落入到安全的硬碟G。我亦能安安靜靜的跟你談談情,修修"你"。



365 ways to ENERGIZE----------------------------------
Letting Go
There is an old adage that "one must say goodbye before one say hello." LETTING GO is an act of strength and courage. It helps healing begin, frees you of the weight of the past, and opens doors to a new futur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大個仔喎!

Anonymous said...

懶就懶啦! 而家學精左喇!
都算你醒目啦!

      said...

醒目﹗ ^^ 我都學精左。
理論上係咪 Apple機俾 IBM穩定呢專家﹖

Anonymous said...

硬碟G夠唔夠大先,你D相咁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