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未能完成第一課


也因為鬧彆扭惹的禍,原來在上星期的話冷卻冷卻。

snsi-rol3-afvi200-011

為著兌現口頭的一個承諾,前星期六帶同對水迹近瘋狂的洋娃娃進行真正的海浴。沙灘玩具和泳衣已早作準備,甚至乎嬰兒用的太陽油也一應俱全。到達西貢三星灣為時已在四時正,在沙灘的一隅稍事舖設整理,洋娃娃已急不及待的在沙灘上亂爬。跟她穿上了一點也不像樣的泳衣,看來她豪不介意自己的造型,一心向海奔投。不論鹹水跳進眼中,滿嘴是沙是泥,只要有水甚麼也不理會,不曾看出言倦的表情。

snsi-rol3-afvi200-030因為她的不畏水,曾經以為可以令她在一兩年間學會游泳,不是一個難度的念頭。但實際的情況告訴我,又怕她因為海水嗆倒而把她以後嚇怕,又要全程費神的照顧,所以不能在這短短年間上其游泳訓練第一課。



365 ways to ENERGIZE----------------------------------
Give A Hand
Be the kind of friend who lends a helping han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游水唔係淨係可以係海到學架麻..
去泳池都得架o者,
咁咪唔會比d海水嗆囉..

Anonymous said...

買個專比bb用o既救生衣比佢著,
應該會好d。

Anonymous said...

"洋娃娃"圓碌碌好得意。

      said...

莫非洋娃娃是Depps的小寶貝也﹖Kawaii ne !! p(~^O^~)q
同意BigHead客官的意見﹐比bb用o既救生衣既安全又美觀﹐我想娃娃會喜歡的﹐我契仔仔也有一件﹐他愛不釋手!常問幾時帶他去游泳。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