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不再伊甸

◄東平洲到處可見用石頭或是岩塊所建的古老村屋。

切從東龍島的話題開始,最後轉移陣地到久違了的東平洲。

大學站像是必然的集合點,乘坐每個星期只得五班船(三來兩回!)的街渡,船程一個半小時,眼前就會出現一個平平坦坦的小島,相當易認,這個就是東平洲。第一眼,跟從前的不一樣,包圍著小島的陸地,現在已多出了很多大大小小,而且顯而易見的建築物,跟往時感覺的荒蕪,也不能同日而語。

但興奮的心情未止,跳上碼頭,一座又一座頁岩像向到訪者作出歡迎的招手,第一時間的就去尋找我們的落腳點。釣魚、snorkeling、攝影和環島一圈令今次行程變得琳瑯滿目。雖然因時間及天雨影響了部份,換來的卻是別開生面的優閒美食團。

P.S. “東平洲”原來正名叫“平洲”,由於跟大嶼山附近的“坪洲”名字相近,後來就加上“東”字,以茲悉別。

行程中的相片,回來後才發現,出現東平洲痕跡的絕對僅有。

365 ways to ENERGIZE----------------------------------
Decorate Mealtime
Use bold, colorful place mats on the table with coordinating glasses and candles. A bright, cheery table will lift your mood every time you sit down for a mea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船到既相仲多過島上既相喎!
唔通上到岸淨係掛住食?

depps said...

re: 日本人
A)去程的天氣奇佳,風和日麗
B)第二天就......
答案係A同B~
而唯一而惟有嘅消遣就係食囉~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