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振奮邁向第五年

R0010740望過去所發的Posts共有四百多個,累積下來的文字雖沒有字字珠磯,但對於一個沒舌頭的depps來說依然為自己驚訝不已不矣。

過程中,在不經意的學習表達方式,也不經意的改變發佈習慣,亦會因心情更換版樣模式,通通都是為了更讓自己在一個自在的國度下紀錄depps生活上的一點和一滴。

就是這樣,一個沒有舌頭的人用自己拙劣文字紀錄了點點滴滴四周年四個年頭。

踏入第五個年度,網內的depps還是會繼續守護著拙劣文字;踏入第五個年度,網外的depps會以更新的態度去打拼未來。


365 ways to ENERGIZE----------------------------------
"Whatever you believe you can do or dream you can, begin it. Boldness has genius, power, and magic in i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能夠堅持五年既時間真係唔易,
佩服!佩服!

depps said...

re: bighead
:P

re: 日本人
能夠忍耐幾年既廢話都真係好難,
欽敬!欽敬!

Ben said...

任何细碎的思想都会闪着光

depps said...

re: ben
謝謝ben兄鼓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