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變身小球迷

R0010765

賞球賽,有趣老闆從不把我們虧待,每有外國球隊有表演賽,他都毫不吝嗇購買最貴門票(當然不是包廂啦)。但有時候貴不一定是好的。以今次為例,跟上年來香港表演的巴賽隆拿一樣,雖然坐位很接近球場草地,可以更接近看到球員的表演,但往往對面另一邊線的球員就變得很遠或是被近邊的球員所遮擋,對於閱讀組織性就不能全面欣賞。

今次於澳門上演的車路士球隊,上半場就只清晰地看到Ashley cole & Kalou兩個左閘和左翼的串演;下半場換邊後就換來joe cole了。對於球隊的全面性攻略,有時真的要「估估吓」。

Anyway, 有七個入球,亦是令人賞心悅目呢!賽後還特意跑到球員上旅遊巴的出口處,靜待名星球員更近距離的照面,搖身一變成為熱情小球迷。



唯一走到球迷身前的車路士球隊隊長John Terry, 親切形象可見一班。


365 ways to ENERGIZE----------------------------------
Goldenrod Flower Essence
GOLDENROD flower essence repels negativity and promotes positive actions and thoughts. Follow the directions on the label.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