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波波房

MPX00020

的是要重新架設這個「豆膶」般小的房間,將私(雜)物進行翻箱倒籠是在所難免了。過程中,會發現囤藏著以往總有藉口保留下來的物事。過期、過時的書本雜誌;不能或不會再用的電腦;零碎的飾物和物件,總知總知,已忘了保存的理由。倒頭來的今天,以冷漠的態度,恨心的通通棄諸堆田區。

可以再次重返房間的物事,除了還可用或是可觀性的書本,健康活潑的Macmini當然不是例外,還有的就是我們舊日的照片。

房間的工程在家中進行了大半個星期,當然還沒計算二伯伯早前為工程的預備功夫呢!二伯伯不遺餘力的付出,相信不能以我付的支出所能覆蓋,二伯伯,謝謝喇!

今天竣工日,最雀躍的反而是洋娃娃,看到一個沒有地下的房間,穿過房門就要踏進床來,在房間進進出出,一直在打主意的就是床板下的大儲物格,她要在那裡放滿小膠波,成為她新的「波波池」,而且她已為我的房間命名為「波波房」。


365 ways to ENERGIZE----------------------------------
Revitalizing Room Spray
For a refreshing, deodorizing, menially revitalizing room spray, try this blend.

1/2 cup distilled water
15 drops lemongrass essential oil
5 drops petitgrain essential oil
  1. Combine the ingredients and add to a small spray bottle.
  2. Shake well before each use.
  3. Spray into the surrounding ai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襯番套波波圖案床單、被舖、枕頭袋、窗簾~~
(p.S. Dum o野係令人心情, 攞住望住果件野會有一刻捨不得,決定DUM果時都會十五十六,可能會係垃圾袋摷返出來,直到拋入街外垃圾桶,輕鬆舒服哂~~~~)

depps said...

波波圖案?!發夢唔想夢見徐小鳳喎~
(P.S. 依家唔會喇~學會做得好決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